T恤及Polo恤布料參考

TF-21
21支CVC單面180g

CVC是以棉為主的混紡織物,混紡比中棉高於50%。CVC面料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皺性,具透氣、耐洗和不易變形等優點。

TF-21-1
21支綿平紋190g

棉布具有吸濕、保濕、耐熱、耐鹼、衛生等特點,而且穿著舒適。缺點是易縮、易皺。平紋布紗線的交織點多,使織物挺括堅牢,磨性好,強度高。

TF-21-2
21支精全棉單面180g

用精梳棉紗織成的織物,耐洗耐用、細緻度佳、光澤感好,觸感柔順,也因為纖維純度高,布料染色後色彩均勻,不會產生布斑點,多次洗滌也不易起球。

TF-32AB
32支AB雙面200g

AB紗線表面纖維排列整齊,紗線結構緊密,毛羽少,抗起毛起球好。手感柔軟,比較平滑。雙面布是兩面都有相同的紋路,比單面布克重更高,更厚實,更保暖。

TF-40
40支全棉雙面200g

棉布具有吸濕、保濕、耐熱、耐鹼、衛生等特點,而且穿著舒適。缺點是易縮、易皺。雙面布是兩面都有相同的紋路,比單面布克重更高,更厚實,更保暖。

TF-21-3
21支高品質全棉珠地200g

棉布具有吸濕、保濕、耐熱、耐鹼、衛生等特點,而且穿著舒適。缺點是易縮、易皺。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21-4
21支全棉單珠地215g / 240g

棉布具有吸濕、保濕、耐熱、耐鹼、衛生等特點,而且穿著舒適。缺點是易縮、易皺。單珠地網眼是三角形的,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21CVC
21支CVC單珠地210g

CVC面料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皺性,具透氣、耐洗和不易變形等優點。單珠地網眼是三角形的,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21CVC-1
21支CVC雙珠地230g

CVC面料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皺性,具透氣、耐洗和不易變形等優點。雙珠地網眼是六角形的,比較不容易變形。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32
32支全棉珠地180g

棉布具有吸濕、保濕、耐熱、耐鹼、衛生等特點,而且穿著舒適。缺點是易縮、易皺。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CL
經典雙珠地布210g

雙珠地網眼是六角形的,比較不容易變形。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

TF-HCVC
高密度CVC珠地190g

CVC是以高於50%棉為主的混紡織物。CVC面料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皺性,具透氣、耐洗和不易變形等優點。珠地布布面有凹凸效果,質地挺身,透氣、吸汗和耐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