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創立過程

千色制服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制服生產商。自家廠房設於廣州白雲區鄰近新機場,成立於1993年,至今有超過30年豐富經驗專注製造各類團體制服/校服。為配合業務發展,於2017年在廣西設立分廠及引進多項新設備。我們有設計師專業為客人設計制服,以迎合各介客戶不同需求。我們願與尊貴的您攜手共創輝煌明天。

認真選料

千色制服有我們選用優質物料有舒適透氣的#棉質布料、#Coolmax料、#DryFit料(網眼布/珠地布)、#斜布、不易皺耐高温洗的進口料#Poly布、#防凈電布、#恤衫布、#西服布料、T-恤及Polo恤#針織布料、Fleece布、雨衣布、複合布及各類#風褸布料.....等。

服務宗旨

我們的營業部,專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優質及有效率的服務,從接洽報價、生產至交貨到顧客手上,每個工序都認真用心制作,定能令你稱心、滿意!

本公司一向以仁為本貨真價實,絕不將貨就價。歡迎查詢及來款報價;請聯絡我們的業務部。我們樂意為您服務,助您輕鬆解決訂造制服問題。

香港公司辦事處

聯絡人:業務經理
電話:(852) 2377 3328
WhatsApp:(852) 6981 6688
傳真:(852) 2377 1669
電郵:sales@colouruniform.com.hk
網址:www.colouruniform.com.hk
地址: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2樓1201室
Unit 1201, 12/F., Charm Centre, 700 Castle Peak Road, Lai Chi Kok, Kowloon, H.K.